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南河街道多举措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K33990202/2019-0129 关 键 词 扫黑除恶
发布机构 南河街道 发文日期 2019/5/27 16:07:0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南河街道多举措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字号:
打印

自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来,南河街道接官亭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多举措积极开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坚决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一是营造氛围,形成全民参与态势。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内容,广泛深入居民家中、社区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利用横幅、展板、LED电子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宣传活动。今年以来,已举办宣讲活动4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二是加强合作,整合力量。成立以社区党委书记梁永清同志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多部门配合做好重点人群的摸排工作,多管齐下,共同构建辖区社会安全稳定防控体系。

三是深入排查,梳理线索。一方面认真排查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把涉黑涉恶问题作为今年以来新收到反映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一项排查重点,全面开展排查;另一方面要通过深入社区,到群众身边找线索。充分利用社区干部、社区民警、网格员等力量,全方位、多领域排查涉黑涉恶线索。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