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南河街道三举措开展妇女三查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K33990202/2019-0115 关 键 词 妇女三查工作
发布机构 南河街道 发文日期 2019/5/13 16:28:21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南河街道三举措开展妇女三查工作
【字号:
打印

为提高辖区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水平,南河街道计生办决定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免费查环、查孕、查病工作。对辖区内49周岁以下的已婚适龄妇女,其中,包括外来务工和流动人口。在南河湘康医院二楼B超室检查下腹部B超、妇科、乳腺检查。为了提高辖区妇女同胞的健康水平,让辖区妇女群众真正感受到生育政策,南鹰社区三举措开展妇女三查工作。

积极宣传、大力动员。为了保证辖区育龄妇女都能够了解和切实参加此次健康检查,利用社区QQ群、微信群、张贴检查通知等多重宣传方式积极动员、大力宣传。

目标群众、健康指导。为了提高辖区已婚适龄妇女生殖健康水平,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饮食习惯、对妇女们进行详细周到的健康指导,讲解生殖健康知识、传授育儿方法。

自我重视、自我关爱。当今社会,生活压力大,妇女同胞们在承受工作压力外,还需照顾家庭、抚育子女等,体力长期透支,精神压力大。为了防患于未然,妇女同胞们需要自我重视身体状况,学会自我关爱,定期体检。此次,社区积极开展的妇女三查工作,有利于广大妇女同胞们了解自我身体状况、提升健康知识。

在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动员下,越来越多的居民更加关爱、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截至5月7日体检结束,社区共有50余人参加此次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检查。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