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利州广场成功举办>>详情
索 引 号 73488743X/2019-023 关 键 词 防灾减灾
发布机构 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5/13 9:42:21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利州广场成功举办
【字号:
打印


“火场逃生,沉着冷静,不贪恋财物,不乘坐电梯,不盲目跳楼……必须穿过浓烟时,要用浸湿的衣物保护头部和身体,捂住口鼻,弯腰低姿前行……” 5月10日,利州广场上消防宣传车循环播放着火灾预防和火场逃生等安全知识,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这里成功举行。

本次宣传采用展板宣传、海报宣传、资料宣传、音视频宣传等多种形式,设置咨询台20余个、布置展板3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0余人次。各部门结合防灾减灾责任分工,集中宣传了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地质灾害、消防、气象等安全知识和地震、泥石流、火灾、洪灾、旱灾等事故灾难应急避险知识。

活动由广元市减灾委员会和利州区减灾委员会共同举办,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市区两级减灾委员会20余个成员单位参与宣传。

广元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定虓,利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剑出席活动,并参与宣传。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