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龙潭乡多措并举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448/2019-07 关 键 词 防汛抗旱
发布机构 龙潭乡 发文日期 2019/5/10 11:15:35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龙潭乡多措并举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字号:
打印

    为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我乡早谋划,细部署,积极开展防汛抗旱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我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实行防汛抗旱“双组长”负责制,相关延伸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为成员,并在全乡挑选一批年轻、精干的青年干部、民兵组成应急抢险队,细化任务分工,做到统一思想、认识到位。

    二是建立应急预案。根据防汛抗旱工作,我乡制定完善了《龙潭乡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应急预案》,对具体任务分工、防汛物资分配、抢险队具体区域分配及重点加固场地进行安排部署。形成既分工明确、又紧密结合的工作格局。

    三是严格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掌握并发布天气、汛情信息,严格按照防汛预案采取有效措施并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以及灾情的统计、上报工作,确保辖区安全。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