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白朝乡抓好“三责”筑牢景点食品安全防线>>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43X/2019-046 关 键 词 食品
发布机构 白朝乡 发文日期 2019/5/9 19:24:58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利州区白朝乡抓好“三责”筑牢景点食品安全防线
【字号:
打印

为确保辖区月坝特色小镇的食品安全,白朝乡督促落实各方责任,筑牢食品安全线。

(1)抓服务主体之责。对景区农家乐、农民技术培训中心餐饮、老街饭庄、近月楼、麻柳居、小吃街、月光大院、项目部饮食等8处共17处餐饮服务单位,1个点明确1名责任人,负责日常管理责任范围的食品制作、加工、购买和从业人员等。

(2)抓辖区监管职责。乡、村两级根据辖区管理,各明确1名食品安全监管人员,不定期开展每月不少于4次的景点食品安全检查,建立辖区景点食品安全问题台账,对管理流程、登记、食品安全现状、价格等均进行重点检查,做到检查不留空白、不留盲区。

(3)抓景区管理之责。从严制定《白朝乡景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配备专门负责人员,负责日常食品监督、各单位执行情况检查、组织辖区食品安全责任人员培训、细化各项工作流程、跟踪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维护好服务质量及游客合法权益。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