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举行俄罗斯瑞霖国际莫斯科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详情
索 引 号 777916456/2018-026 关 键 词 一带一路
发布机构 区经济合作中心 发文日期 2018/12/29 15:53:0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利州区举行俄罗斯瑞霖国际莫斯科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字号:
打印

12月28日,利州区举行了俄罗斯瑞霖国际莫斯科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市外侨办副主任蔡永斌、区政府副区长杜剑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区政府副区长何开莉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俄罗斯国立乌法石油技术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东方系主任嘎利乌莉娜.斯维特娜娜女士代表俄罗斯瑞霖国际莫斯科有限公司,向利州区白朝乡人民政府捐赠壁挂炉20台(价值20万元),向利州区红十字会捐赠军用袜子2万双(价值20万元)。受赠物资部分将捐赠给利州区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此次捐赠,既是公司奉献爱心,助力利州区脱贫攻坚的友谊善举,也是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表现。
     嘎利乌莉娜.斯维特娜娜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广元市及利州区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希望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蔺书记对无偿捐赠物资设备的俄罗斯瑞霖国际莫斯科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公司这一善举,将给贫困家庭带去福音,这份爱心也将传递下去,凝聚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这也将对推进我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并表示期待将来与更多的俄罗斯客商进行深入合作。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