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开展行业场所禁毒知识培训工作推进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6010/2018-0156 关 键 词 行业场所禁毒知识培训
发布机构 区公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18/12/12 11:33:39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利州区开展行业场所禁毒知识培训工作推进会
【字号:
打印
 

近日,利州区禁毒办分片区先后在东坝、嘉陵、南河、上西、宝轮开展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行业场所禁毒知识培训工作推进会”。各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及辖区旅馆、娱乐场所、网吧、酒吧的业主和从业人员共100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区禁毒办通报了广元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相关情况,以及利州区面对严峻的毒情形势是如何治理的,产生了怎样的效果,下一步禁毒工作如何开展。并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讲解什么是毒品、常见的毒品类型、毒品的特征危害等,同时以视频播放真实案例教育警示片,让大家更能切身感受、认识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各种危害。同时与参培人员进行互动有奖问答,增加培训人员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

最后,全体培训人员共同进行了禁毒誓词宣誓,表达了拒绝毒品的决心。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集中进行了面对面建群,每位参培人员添加微信公众号《中国禁毒》、《四川禁毒》,呼吁更多的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人人为创建无毒示范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系列培训活动,增强了辖区易涉毒行业场所业主和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推动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为构建和谐平安利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