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加强宪法学习 增强宪法意识>>详情
索 引 号 782291059/2018-0152 关 键 词 宪法
发布机构 区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18/11/15 17:01:17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加强宪法学习 增强宪法意识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宣传宪法浓厚氛围,近期,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开展系列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活动。突出关键少数,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依法行政水平,让领导干部带头示范成为弘扬宪法精神的“风向标”和“指示灯”。加强干部教育,通过职工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提高对修改宪法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刻领会宪法修正案的重要内容。

二是开展送法下基层活动。组织志愿者到帮扶的贫困村、非贫困村和“双报到”社区,开展以“遵从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宣传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

三是加强学法氛围营造。在大厅内部摆放宪法宣传资料,通过LED电子显示屏、维信公众号等推送宪法修正案相关知识,向办事企业和群众宣传宪法,引导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通过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中心党员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只有加强宪法学习、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通过自身不断的深入学习宪法,充分理解宪法,才能自觉执行宪法,才能在日常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同时要将此次宪法修改的内容和精神与中心日常工作开展有机结合,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意识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