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中心敬老院三措施做好院内安全管理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285/2018-00152 关 键 词 信息
发布机构 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8/10/16 15:47:37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利州区中心敬老院三措施做好院内安全管理工作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利州区中心敬老院管理工作,提升院内规范化管理水平、提高院内入住人员的幸福感,我院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院内管理工作。

  一是及时更换设施设备。对检查出的老旧设施设备进行了及时更换,其中包括车辆道闸系统和高清摄像监控系统。车辆道闸的更换有效地控制了外来机动车辆的进入,保障了院内车辆的有序停放和院内道路的畅通;高清监控系统的更换及时有效的掌握院内安全动态,做到安全无死角。

  二是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全天候值班制度和巡查制度,必须确保24小时有人值班;严格执行出入登记制度和外出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安全检查制度,积极组织专业人员不定期对我院电器、电路进行全面安全检修,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提高服务水平。积极组织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使每个入住人员都具有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随时掌握入住老人的身体、心理状况,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心理疏导;及时化解入住老人之间的矛盾,确保院内生活氛围融洽。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