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唐文辉调研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8-00003 关 键 词 政务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8/10/15 15:59:34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唐文辉调研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字号:
打印
  8月20日,唐文辉一行来到我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唐文辉逐个察看职能部门业务办理窗口工作情况,现场体验办事流程,聚焦问题,与相关人员深入探讨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的新办法、新举措。

  “群众办事是否便捷”“办事效率高不高”……,这些都是唐文辉关心的问题。在残疾证办理窗口,唐文辉在详细询问残疾证办理的流程后要求,办证窗口继续坚持优质服务,让办证群众享受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调研中,唐文辉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府服务效能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此次国务院大督查的重要内容之一。区政务服务中心与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督查,绝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研究细化迎检方案,认真开展问题自查,迅速采取有效措施逐一进行整改。要全面梳理所有的项目,做到应进必进;要全面梳理所有指南,做到及时更新;要做好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包括业务办理、着装、物件摆放等,要与人民群众实现无障碍沟通;针对80岁以上特殊人群的身份证办理要进行上门服务,同时要加大这项服务的宣传力度与知晓率。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