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雪峰街道组织开展《宪法》考试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742274115/2018-00045 关 键 词 宪法考试
发布机构 雪峰街道 发文日期 2018/10/12 14:42:22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雪峰街道组织开展《宪法》考试活动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街道领导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党员干部自我教育意识,进一步发挥国家基层工作人员带头学法、模范守法的重要作用,近日,雪峰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80余人开展《宪法》考试。

  考试前,首先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正山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精神,他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此次宪法修改的重要内容和意义,街道、各村、社区要合理利用会前学法的机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倡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考试开始后,街道领导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沉着冷静地阅卷审题,聚精会神地伏案作答,偌大的考场内十分安静,笔声沙沙,秩序井然。

  通过学考结合,切实强化了宪法学习效果,有效促进了纪法融合,让领导干部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切实担负起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为创建法治示范街道营造良好环境。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