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龙潭乡:全力开展安全社区复评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448/2018-00127 关 键 词 安全工作
发布机构 龙潭乡 发文日期 2018/10/10 15:46:38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龙潭乡:全力开展安全社区复评工作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安全社区创建成果,建设和谐、平安、稳定龙潭,确保我乡安全社区建设复评工作顺利过关,龙潭乡四举措全力推进安全社区复评工作。

  一是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按照区安委会工作安排,及时召开龙潭乡迎接“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复评专题部署会,调整了龙潭乡安全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充实力量,制定工作任务清单,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各个工作组。

  二是突出重点,分类整治。成立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工作场所安全、居家安全、社会治安、学校安全、农家乐安全、老年人、儿童安全等八个工作组,针对八个重点方面开展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任务6个。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制定了《龙潭乡安全社区宣传工作方案》,通过播放广播、发放宣传折页、召开“院坝会”和开展“农民夜校”等方式将政策和常识宣传到家家户户。截至目前,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农民夜校”专题培训3期,召开“院坝会”18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四是加强督查,全力推进。定期召开龙潭乡安全社区复审工作会商会,各部门定期报告工作开展进度和情况,乡纪委对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督查,对任务落实不力的部门和责任人进行通报并谈话。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