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龙潭乡:铁的纪律推动工作大落实>>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448/2018-00126 关 键 词 工作落实
发布机构 龙潭乡 发文日期 2018/10/10 9:33:36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龙潭乡:铁的纪律推动工作大落实
【字号: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推动龙潭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高标准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重点工作,龙潭乡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以铁的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落实谈心谈话和定期会商“两个制度”,每月由主要领导与实施重点项目的分管领导不定期开展谈话,与项目具体负责同志和单位开展集中谈心谈话。每月定期召开重点项目会商会议,通过会商,既了解项目进度,又解决项目推进需求和困难。

  统一行动,汇聚强大合力。每项任务都以清单形式将责任分解到各分管领导和部门,每个项目成立一个综合协调领导小组,建立一个指挥部,小组组长和指挥长由主要领导担任,副组长由分管领导担任,统一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工作。

  统一标准,筑牢作风保障。把作风纪律建设挺在前面,在各次大会和谈心谈话过程中都强调项目推动中的作风纪律,乡纪委定期、不定期对各个项目进行督查,重点督查项目推进情况和项目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现象,截至目前,共督查12次,其中暗访4次。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