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回龙河街道“五强化”稳步推进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742274086/2018-00333 关 键 词 回龙河街道五强化稳步推进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机构 回龙河街道 发文日期 2018/10/10 7:11:10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回龙河街道“五强化”稳步推进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制定工作方案,划定各村(社区)普查路线图,突出时间节点和质控要求,确保辖区商户全覆盖、无遗漏。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在主要路口路段和重点企业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公告,配合微信公众号和短信推送,提高经营者对普查的认知度和支持率,同时,组织普查员逐户核对登记商户基本信息,指导商家做好信息填报。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针对普查的重难点问题,街道组织专题培训,要求普查员强化责任意识,熟悉普查各个环节的内容和操作,形成业务扎实的普查队伍,高效推进工作落实。

  四是强化走访调查。普查工作人员逐一对各类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清查,通过专业平板及纸质的相关表册进行基本信息采集,截至目前,全办已经完成清查目标的80%。

  五是强化检查督导。街道成立普查督导组,安排专人对各村(社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定期通报各村(社区)工作进度和完成质量,确保普查任务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