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大石镇:“四加强、四提升”强化干部队伍力量>>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843/2018-00176 关 键 词 干部
发布机构 大石镇 发文日期 2018/10/9 15:29:17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大石镇:“四加强、四提升”强化干部队伍力量
【字号:
打印
  为强化基层干部队伍力量,提高基层干部素质,大石镇采取“四加强、四提升”有力措施,探索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路子,取得良好的成效。

  (1)加强学习,提升干部理论水平。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利用召开干部大会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干部自学、大石发布“微课堂”等方式,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

  (2)加强培养,提升干部工作能力。今年我镇推荐1名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推荐2名年轻干部参加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组织镇村两级优秀干部到成都市战旗村参观学习乡村振兴经验。日常注重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常态化学习教育与培养,不断提升工作技能。

  (3)加强培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积极对接区级及以上部门和单位做好干部理论培训工作,邀请市、区行家里手深入我镇开展各类业务培训20余次,通过积极开展“帮扶周”、镇党委宣讲队宣讲等方式,深入各村组对村组干部进行培训提升。

  (4)加强考核,提升干部作风建设。制定出台《大石镇机关干部职工管理制度》《大石镇机关干部职工管理考核办法》,对干部考勤、下村、请销假等各方面做了严格规定,进一步规范对干部职工的日常行为管理,形成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良好工作格局,并收到良好的工作成效。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