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上西街道多举措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767282277/2018-00233 关 键 词 上西街道多举措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机构 上西街道 发文日期 2018/10/9 13:47:34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上西街道多举措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范工作,上西街道多措施做好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非洲猪瘟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控措施,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要求各社区(村)认清形势,切实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放在当前工作中的突出位置。
  二是做好宣传引导。通过入户宣传,向养殖户和散养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指导养殖户做好消毒工作,督促养殖户按规定有序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三是开展全面排查。督促各社区(村)对辖区内所有的生猪养殖场(户)、定点屠宰场等重点场所开展全面排查,全面掌控疫情,切实做好防疫工作。
  四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制度,做到24小时值班制,确保信息畅通。
  五是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发生疑似疫情时果断迅速处置,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