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三“向”举措 严肃“节日”风气>>详情
索 引 号 59506982/2018-00067 关 键 词 三向举措严肃节日风气
发布机构 区工业集中发展管委会 发文日期 2018/9/30 14:07:59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三“向”举措 严肃“节日”风气
【字号:
打印
  中秋刚过,国庆将至,利州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针对“四风”问题出现的新情况,坚持推动反腐败斗争向深层挖根推进,向内省自觉转化,向治本抓常拓展,全面清扫“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滋生土壤。

  向深层挖根推进。针对“四风”问题,设立举报箱,广泛受理群众的投诉和举报。对涉及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坚持特事特办,及时提醒,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对查实的问题,严肃问责,切实做到问责一起,警醒一片。

  向内省自觉转化。开展自上而下党员干部谈心谈话,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以传导压力。既让干部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又为干部成长把脉问诊,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性和廉政意识,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践廉的良好氛围。

  向治本抓常拓展。建立每月工作讲评、集中约谈提醒、重点告诫谈话制度,及时提要求、发信号、打招呼、划红线,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克服侥幸心理,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增强纠正和抵制“四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