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工农司法所积极行动再掀扫黑除恶法治宣传热潮>>详情
索 引 号 738343018/2018-00307 关 键 词 利州
发布机构 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9/28 14:44:12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工农司法所积极行动再掀扫黑除恶法治宣传热潮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力度,近日,工农司法所积极行动,协同镇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充分发动镇村、社区干部力量在全镇再次掀起扫黑除恶法治宣传热潮。

  一是各联系村干部到所联系的村开展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和政策宣讲。

  二是各村、社区通过农民夜校、会前学法、广播宣讲等形式开展宣传。

  三是在各村、社区放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电影,以更生动的方式进行宣传。

  四是镇村、社区干部挨家挨户到群众家中发放宣传资料,特别是针对大部分青壮年白天在外务工这一实际情况,晚上到每户宣传发放,确保宣传到位。

  经过全镇上下共同努力,工农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共计开展法律和政策宣讲30余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极大地提高了扫黑除恶的知晓率,为扫黑除恶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