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嘉陵召开第八届社区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详情
索 引 号 K3399019X/2011-00023 关 键 词 嘉陵召开第八届社区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发布机构 嘉陵街道 发文日期 2011/4/20 10:56:48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嘉陵召开第八届社区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字号:
打印

嘉陵召开第八届社区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3月4日,嘉陵街道在办事处七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大。参加了会议的有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选举指导工作组成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委统战部长、联系街道选举工作领导王芳出席了会议并对会议作了具体指导。会议由办事处主任赵俊东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联络处主任何坤德对换届选举工作的会前准备,会场布置,选举议程、程序细节,有效票和弃权票的认定,当选证的填写、表格资料的收集以及选举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芳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街道、社区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此次选举成功;二是严肃纪律,做到有法必依,违法必究;三是切实做好宣传、准备和动员,严格按照何书记所讲的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把工作做好、做细。

最好,赵俊东从以下三方面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作了强调补充: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注意细节,狠抓落实;二是严肃工作纪律,依法依规执行;三是在搞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