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上西街道四条措施稳步推进第八届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767282277/2011-00047 关 键 词 上西街道四条措施稳步推进第八届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机构 上西街道 发文日期 2011/4/20 10:52:10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上西街道四条措施稳步推进第八届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
【字号:
打印

一是搞好宣传发动。办村(社区)采取召开会议、张贴标语、印发宣传资料、办墙报等形式,广泛宣传党的政策法规,使广大群众在法律上、制度上、政策上有了充分的认识,强化了群众的参政、议政意识,群众的积极性得到了充分的调动,为顺利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增强政治意识。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自始至终靠前指挥,统筹推进,准确把握选举各阶段的重点和要点,坚持原则,依法操作,使全办换届选举工作稳步推进。
三是充分发扬民主。各村(社区)把这次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作为一次集中表达民意的过程,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民主意识引导好,把党员群众的注意力和关注度,从对“人”转向对“事”上来,确保群众的广泛支持、积极参与、高度认可。
 四是严格工作程序。办村(社区)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依法开展工作,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有严格的法定时间和要求,办包村(社区)领导、包村(社区)干部和村社区级干部都严格按照《村(居)民委员会组织法》、《选举办法》和选举规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操作,严格把关,精心组织,确保选举一次成功。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