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农业局突出三抓,用实际行动践行“创先争优”>>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381/2011-00086 关 键 词 利州区农业局突出三抓,用实际行动践行“创先争优”
发布机构 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1/4/20 10:43:17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利州区农业局突出三抓,用实际行动践行“创先争优”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特别是当前面临全年工作开局,利州区农业局党员干部公开各项工作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创先争优”。

一是认真落实年初工作计划。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各站所到乡镇因地制宜、择优布局,合理指导乡镇安排2011年春季生产种植。

二是全面开展农业科技培训。指导各乡(镇)按农业局印发的资料开展好培训工作,重点加强小春田管、果树春管、大春备耕等技术的培训。

三是指导督促抓好小麦、油菜、蔬菜中后期田间管理。指导乡镇抓好小麦、油菜、蔬菜肥水管理,病虫害的预测和综合防治工作,千方百计减少和弥补干旱造成的损失。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