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赤化镇启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878/2011-00025 关 键 词 赤化镇启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机构 赤化镇 发文日期 2011/4/11 16:08:03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赤化镇启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字号:
打印

   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促进各级党员干部忠诚理想、勤奋敬业、爱岗奉献,赤化镇近日召开了“忠诚理想、敬业奉献、感恩奋进、”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镇党委书记梁培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志斌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驻赤化镇组织员对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八项主题活动”和党员示范行动“十个一”的工作要求。

   梁培利在讲话中要求,全镇上下要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本,着力解决“信仰不坚”的问题;要以做好本职工作为基准,着力解决“作风不实”的问题;要以倡导感恩奋进为导向,着力解决“动力不足”的问题;要以崇尚健康生活为基础,切实解决“情趣不高”的问题。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创新方式,以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奋力推进“十二五”开局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实效。

   姚志斌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各村、镇属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启动教育活动。层层召开动员大会,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全面推进。及时细化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推进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中去。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宣传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典型事迹,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充分扩大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的影响力。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