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三堆镇“三结合”发挥农家书屋作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86X/2011-00015 关 键 词 三堆镇“三结合”发挥农家书屋作用
发布机构 三堆镇 发文日期 2011/4/11 14:47:14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三堆镇“三结合”发挥农家书屋作用
【字号:
打印

    三堆镇三结合发挥“农家书屋”作用,不断提升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风气,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与村级组织活动相结合。把“农家书屋”的读书活动与农村党员议事会、日常活动、读书活动、文娱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二、与农村远程教育相结合。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农家书屋”内农业生产技术指导类书籍与生动的远程教育电视相结合,实现了理论与实际的有机结合,形式新颖,群众容易接受。
    三、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农家书屋”里的各类种植、养殖生产技术等书籍,为新农村建设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了基础指导,各类政策法律法规的书籍提高了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建设新农村塑造新风貌提供了良好的文化和精神食粮。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