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三堆镇五措施力抓居民区防火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86X/2010-00045 关 键 词 三堆镇五措施力抓居民区防火工作
发布机构 三堆镇 发文日期 2010/12/20 9:48:37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三堆镇五措施力抓居民区防火工作
【字号:
打印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各村(居)委会和企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把消防安全工作列为工作重要议事日程,真抓、早抓、主动抓,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抓出成效。
    二是要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通报典型案例,努力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三是组织专门力量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拆除灾后重建后应撤未撤的老房屋,教导村民将柴草远离住房堆放,及时检修用电线路,加强对用火用电的管理。
    四是针对农村交通不便,消防车不易到达,水源缺乏,灭火难度大的情况,要求村民家家户户应建消防池,保证灭火用水。
    五是加强火情监督,做好情报信息报送工作。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