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区财政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找准三个着力点>>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365/2010-00407 关 键 词 区财政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找准三个着力点
发布机构 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0/11/25 10:10:35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区财政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找准三个着力点
【字号:
打印
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利州区财政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增强财政保障能力、提高工作执行力、优化服务环境为着力点,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一是着力在增强财政保障能力方面创先争优。加大财源培植力度,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筹集资金,支持重点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努力争取上级资金,大力支持工业园区建设和农业现代化发展,努力培植壮大骨干财源。加大对政策、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加大民生投入,积极落实各项民生政策,让人民群众得到真正实惠。
  二是着力在提升执行力方面创先争优。进一步完善行政效能责任制和工作激励机制,调动广大干部创先争优的积极性,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干、有人负责。强化督促检查,加快各项财政工作任务推进落实,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对重点工作任务及时跟踪分析,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努力营造创先争优、学比赶超的浓厚氛围。
  三是着力在优化服务方面创先争优。对各股室执行“三项制度”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对特殊情况没有按时办结的,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向服务对象做好解释说明。定期督导检查股室工作纪律情况,结合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检查,及时进行通报,并将其作为机关干部评先表优、奖惩问责的重要依据。规范办事流程,完善制度机制,严明工作纪律,规范服务行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