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上西街道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767282277/2010-00046 关 键 词 上西街道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上西街道 发文日期 2010/10/29 9:50:24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上西街道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字号:
打印

   

为圆满完成2010年冬季征兵工作,上西街道采取措施,大力宣传征兵政策,努力营造征兵氛围,动员广大应征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一是层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上门入户动员适龄青年报名应征。

 

二是采取设点宣传,散发征兵宣传单,观看国庆60周年大阅兵及征兵宣传展板等形势,努力营造征兵氛围。

 

三是组织腰鼓队沿火车站、各主要干道进行沿街宣传,提高征兵工作的知晓率,扩大征兵工作的声势。

 

四是采取办征兵宣传栏、黑板报的形式,大力宣传征兵政策。目前我街道已基本完成了上检任务数。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