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荣山三小情寄舟曲>>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421/2010-00065 关 键 词 荣山三小情寄舟曲
发布机构 荣山镇 发文日期 2010/10/8 14:41:11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荣山三小情寄舟曲
【字号:
打印
    大灾无情,渔河有爱。9月27日上午,荣山三小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庄严的捐款仪式,一千多名师生进行了为舟曲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组织领导,以自愿捐款为原则,共捐得善款4918元 。    
    活动的开始,是由学校工会主席樊宴清宣读《荣山三小为舟曲灾区捐款倡议书》。在倡议书中,樊宴清沉痛回顾了甘肃省舟曲县突发的特大泥石流灾害造成的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呼吁“灾难无情人有情,地域有界爱无界”,全校教职工充分发扬“无论捐多少,献爱心一片,分爱心一份”的光荣传统,慷慨解囊,积极捐款,用诚挚真情铸成抵御灾害的铜墙铁壁,用涓涓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早渡难关,重建家园。 
    在《爱的奉献》音乐声中,教师、教职工们和各班的班长分别把善款郑重地投入了捐款箱。
    所捐款项由学校代收汇总后统一上交有关部门,将捐赠的钱物尽快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一个简易的捐款箱、一份挚爱的心、一笔微薄的善款组成了一个质朴的捐款仪式,但这足以表示我们三小教职工长期记挂灾区的热心与爱心。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