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农业局深化学习“两实”作风 提升服务三农水平>>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381/2010-00045 关 键 词 利州区农业局深化学习“两实”作风 提升服务三农水平
发布机构 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0/9/29 15:47:47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利州区农业局深化学习“两实”作风 提升服务三农水平
【字号:
打印

    作风决定精神状态,作风决定执行力。近期,结合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建立健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长效机制,利州区农业局深化开展了“两实”作风集中教育活动,坚持以“两实”作风为引领,积极服务于全区农业发展。

  一是深化集中教育活动。利用每周五下午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两实”要求与精神。通过深入学习、讨论、整改、 评议等一系列活动,使“两实”作风在农业系统各级干部中进一步得到认同,要求干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诚信本分的品格、扎实细致的作风、为民服务的觉悟,立足本职,任劳任怨。配合“四项监督制度”学习活动,转方式、调结构大讨论等活动,全面加强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二是健全工作推进机制。结合当前我区农村工作实际,开展机关干部包村(居)、包项目活动,使广大干部在农村工作一线接受锻炼、锤炼作风。认真执行《机关效能问责暂行办法》,健全完善责任盯靠、现场督导等工作推进机制,力争点对点、面对面、实打实地推进工作,确保“两实”作风落实。全面落实“一岗三责”工作机制,业务工作做到哪里,廉政和党建工作就跟到哪里,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和党建工作,建设为民、务实、清廉机关。

  三是推行“一线工作法”。农业局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工作上依靠群众,铺下身子,深入田间地头,任务到一线去落实,问题到一线去解决,经验到一线去总结。惠农政策入户。党员干部不顾炎炎烈日,加班加点,努力把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