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公安分局全力做好市城区车辆停放交通管理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关 键 词 利州区公安分局全力做好市城区车辆停放交通管理工作
发布机构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0/9/1 10:20:35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利州区公安分局全力做好市城区车辆停放交通管理工作
【字号:
打印

利州区公安分局结合实际,细化措施,切实加强市城区车辆停放交通管理工作,促进市城区车辆停放秩序规范,有效缓解市城区交通拥堵压力。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市城区车辆停放交通管理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科学决策,并交由公安交通部门负责管理,体现了市领导规范市城区交通秩序的决心和希望,体现了市领导对公安部门的期望和信任,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按标准完成任务。

    二是召开会议部署。81下午,区公安分局张勇副局长组织召开了市城区车辆停放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区公安分局东坝、嘉陵、南河、上西、雪峰派出所、网监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利州区各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交警支队赵洪波副支队长传达了广元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建关于市城区车辆停放交通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市停管办负责人李发明介绍了车辆停放交通管理工作的相关事宜,参会人员商讨了加强车辆停放交通管理工作相关事宜。

    三是扎实开展宣传。规范市城区车辆停放交通管理,是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规范市城区交通秩序,缓解市城区交通拥挤压力的重要举措,公安、城管等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处深入扎实地开展各项宣传工作,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情知悉,自觉配合公安交通部门的管理,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增强开展工作的实效性。

    四是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加强相关部门的协调联系和配合,交警部门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和管理办法,明确各片区车辆停放点位安排,街道办事处加强车辆停放占用公共资源征费人员的招聘工作,城区各派出所加强车辆停放治安管理工作,尤其是对停车人员不执行管理规定、不缴纳占用公共资源费用、殴打辱骂工作人员等案件将加大查处力度,切实为市城区车辆停放交通管理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