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利州区召开地震灾后发展振兴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744652394/2010-00003 关 键 词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地震灾后发展振兴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会议
发布机构 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10/9/1 9:31:56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会议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地震灾后发展振兴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会议
【字号:
打印

       8月20日上午,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区人民政府区长向永东主持召开了广元市利州区地震灾后发展振兴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向永东、区委副书记刘襄渝、市发改委副主任杜雄,区级相关部门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长郑启洪传达了省、市汶川地震灾区发展振兴规划编制会议精神,通报了利州区灾后发展振兴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区经济和商务局、区林业局、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就各自规划编制思路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发改委副主任杜雄指出灾后振兴规划的编制一定要要把握好以下几点,一是把握好省、市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基本思路;二是准确把握规划主要内容;三是三年灾后重建任务两年基本完成后,大家应着重在提升发展软环境上下功夫;四是处理好灾后发展振兴规划与灾后重建、“十二五”规划以及西部大开发的关系;五是努力做好上下左右的衔接。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向永东强调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灾后发展振兴规划编制工作,抢抓机遇,用心想规划、谋规划、编规划;二是一定要明晰编制灾后发展振兴规划的原则、指导思想、基本方法,要有策划理念,注意与灾后重建相结合、与西部大开发十年规划相结合、与十二五规划相结合、与省市条块规划相结合、与中央省市热点问题相结合,与全区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和统筹城乡发展相结合;三是要注意立足实际,敞开思路分点分块分线全面细致研究编制规划;四是要严格按省、市要求,高质量按时完成任务,一把手要亲自抓规划编制工作,群策群力充分发动各方面力量参与规划编制,区委督查督办室全程跟进专项督查。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