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区环保局以实际行动助推创先争优向纵深发展>>详情
索 引 号 734879843/2010-00035 关 键 词 区环保局以实际行动助推创先争优向纵深发展
发布机构 区环境保护局 发文日期 2010/8/26 15:07:05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区环保局以实际行动助推创先争优向纵深发展
【字号:
打印
利州区环保局立足“树政府形象、创一流业绩、建和谐型机关”,以实际行动,从三个方面促使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推进。 
    一是在工作作风上坚持六字方针。即“严、细、实、快、准、新”六字。“严”是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细”是办理业务要认真仔细;“实”是工作要务实,实事求是;“快”是办事要高效率,做到快节奏;“准”是执行政策规定、办理业务要做到准确无误;“新”是要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服务工作。 
    二是在服务承诺上坚持“四原则”、做到“三必须”。即坚持不压件、不误时、随来随接、受理快办原则。做到必须按承诺时限办结,按规定收费,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三是在行为规范上做到“四不让”。不让行政审批(许可)事项在我局被延误;不让工作的差错失误在我局发生;不让违法违纪的行为在我局出现;不让政府的形象因我局受到影响。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