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区煤管局四措施扎实开展煤矿洪灾后环境卫生防疫大整治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840/2010-00009 关 键 词 区煤管局四措施扎实开展煤矿洪灾后环境卫生防疫大整治活动
发布机构 区煤管局 发文日期 2010/8/9 15:25:13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区煤管局四措施扎实开展煤矿洪灾后环境卫生防疫大整治活动
【字号:
打印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2010年7月28日召开煤矿洪灾后环境卫生防疫大整治活动专题工作会,要求煤矿企业提高灾后恢复过程中开展环境卫生防疫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落实责任,迅速开展环境整治和除“四害”消杀工作。

        二是深入煤矿企业指导环境卫生防疫工作。指导煤矿企业及时对受洪灾垮塌的公路、桥梁、堡坎、围墙、各类受损设备和冲积堆积的杂物垃圾进行清运整理,消除污染源。检查清理煤矿企业生产生活物资储备,杜绝受灾变质的生产物质投入使用,保证无洪灾后疫病发生;杜绝受损变形的物资投入使用,保证不因此发生安全事故。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全员培训中宣讲,会议传达,发放资料等形式,号召煤矿从业人员及家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倒乱扔,自觉维护好环境卫生,做到“四为四讲”,即为环境,讲文明;为健康,讲卫生;为安全,讲预防;为矿容,讲整洁。

        四是加强日常督导检查。对煤矿企业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的洪灾后环境卫生防疫整治工作检查,将环境卫生防疫工作纳入安全监管内容,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整改,确保整治活动出实效,促进灾后恢复重建、文明生产、安全生产。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