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中广医院灾后重建项目环评公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0-00007 关 键 词 广元中广医院灾后重建项目环评公示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0/6/13 0:00:00
服务对象 公民 体裁分类 其它
广元中广医院灾后重建项目环评公示
【字号:
打印
5.12汶川大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广元中广医院在此次灾难中遭受重创,医院综合楼、附属设施严重损毁,其业务只能在租赁的房屋中开展,给患者看病带来极大的不便,已不能有效地开展临床诊疗工作,急需规划新建。

  为了及时缓解当前灾区就医难的局面,加快利州区内医疗卫生机构重建步伐,恢复其服务能力,方便本地群众就医,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维护社会稳定的现实需要,项目经利州区发展和改革局【2009】328号文件批准立项。项目总投资600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灾后重建基金。

  目前本项目正开展前期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的有关要求,对本项目环评的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广元中广医院灾后重建建设项目

  2、建设地址:广元市利州区蜀门北路317号

  3、建设性质:原址重建

  4、主要建设内容: 重建业务用房一栋,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安装污水处理、呼叫、供氧等系统;购置电梯、医疗设备11台(件);医院绿化等附属设施建设。

  5、项目总投资: 600万元

  6、建设单位:广元中广医院

  7、环评单位: 成都市生态环境研究所

  为保证项目的建设不对周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需要了解和听取各届人士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吸纳到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措施中。

  本项目建设主要环境影响为项目建设期及营运期产生的废气、废水和设备噪声。建设单位已经委托成都市生态环境研究所为本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目前正在编制过程中,现进行公示并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1、本次公众参与调查的内容包括以下几个主要方面:

  (1)对本项目所在地目前的环境质量的状况是否满意;

  (2)对本项目了解的情况和渠道;

  (3)对本项目建设可能造成的环境污染的意见和建议;

  (4)对本项目建设与当地经济发展关系的理解;

  (5)对地方环保部门审批本项目的建议和要求。

  2、公众参与调查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可直接填写公众参与表格传真、邮寄、email到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

  (2)可直接电话到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反应对上述公众参与调查内容的意见;

  3、参与调查的公众可以是建设项目周围地区的居民、企事业机关单位,也可以是当地行政部门和社会各界关心环境保护的人士,来信或参加填写调查表请按调查表内容填写个人和单位基本情况并签名。本次公示时间从即日起到2009年11月30日,公众意见反馈时间截止到12月10日。

  4、具体联系方法如下:

  建设单位的名称:广元中广医院

  联系方式:13881209966;  联系人:苟林朝

  Email:1287152371@qq.com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成都市生态环境研究所

  电话:15883980724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