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李昱隆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工作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95037515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10/13 0:00:0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李昱隆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工作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10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深入龙潭乡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排查工作,详细了解村级“两委”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工作、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李昱隆一行先后来到庙坪村、春风村、林场村等地,实地察看各村党组织阵地建设、产业扶贫、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通过随机抽查村党支部工作开展记录、走访入户等形式,与部分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在家党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在春风村村委会,李昱隆仔细翻阅《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查看了支部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党课“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他强调,各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全村“领头雁”作用,加强农村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健全完善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等党建内业材料,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强化班子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引领群众的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年能参加几次党组织活动?”“今年上了几次党课啦?”“对村里以后的发展有什么好想法好建议?”在杨明荣、王国银家中,李昱隆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参加党组织活动的“出勤率”、党课学习成效等。

杨明荣是一名老党员,也是林场村的老书记,过去为林场村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李昱隆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他说,作为老党员老书记,为村里发展劳心劳力多年,村里如今的变化有您的一份功劳,希望今后继续发挥老书记的作用,支持村“两委”班子工作,带领村民致富奔康。

“我们村种蔬菜的多,建议以后多派农技员指导,实现科学种地”,党员王国银对村里今后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李昱隆说,你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全村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全村共同增收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