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贺信>>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00702-100515 关 键 词 贺信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0/7/2 10:05:15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贺信
【字号:
打印

宝轮中学:

欣闻你校2010年高考再传捷报,文考本科上线110人,二本以上上线79(其中首届“五优文化特长班”81人参考,66人上线,上线率达81%),艺体上线90人,共计上线200人,创历史之新高,向全区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建党八十九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在此,区委、区政府谨向你们及取得优异成绩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广大党员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

近年来,你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凝心聚力,内涵发展,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办适合学生的教育”为目标,以“名师展风采,特色树形象,管理促发展”为方略,以“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特色;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谨治校,文化育人,营造书香校园,打造精品课堂,锻造一流队伍,韬光养晦,厚积薄发,终成大道,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校办学效益的稳步提升,为我区高中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朝岁月峥嵘,明天画卷更美!面对我区人民群众对优质高中教育的迫切需求,面对不断发展的高中教育新形势,希望你们在喜悦中加快发展,在改革中再立新功,以创建省级示范性高中为目标,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打造川北名校,为利州区教育事业的和谐、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厚爱、回报澳门同胞的关切与援助!

近闻,你校创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并达标,再次表示祝贺!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2010年7月1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