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工农镇四项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00930-090728 关 键 词 工农镇四项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0/9/30 9:07:28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工农镇四项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字号:
打印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镇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确立了“一把手”负责制。并制定工作要点下发到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按照责任制的要求,将廉政建设在班子成员中做了分工,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保证了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广泛宣传,强化监督。通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廉政文化知识宣传,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多种行之有效的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使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人心,扩大监督范围,在全镇上下形成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

    三、健全制度,自查自纠。完善反腐倡廉的制度建设,要求每位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监督廉政建设各项制度是否落到实处,有力地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进行。

    四、强化学习,拒腐防变。镇党委通过集中组织学习和以会代训的方式,并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电教片,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