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苴国路摊铺沥青混凝土 预计8月29日完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00826-101535 关 键 词 苴国路摊铺沥青混凝土 预计8月29日完工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0/8/26 10:15:35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苴国路摊铺沥青混凝土 预计8月29日完工
【字号:
打印
    “师傅,麻烦你从东干道绕一下,这边的路在铺油,这几天不能过!”25日一大早,家住人才市场的周先生开车经苴国路去国际大酒店上班,可走到民政公寓时,被执勤的交警“拦下”了。“要得、要得,我们绕行几天,以后就可以走好路了。”周先生愉快的把车调了头,上班去了。

24小时昼夜施工

    为迎接“一会一节”到来,自今年6月以来,我市重点对苴国路、利州东路、蜀门南路等10条道路的风貌进行了全面打造。其中,对苴国路、南京路、兰州路三条城区主要交通干道的路面进行了改造,对这三条道路的路沿石进行了更换,道路将全部换铺沥青混凝土 。25日中午,记者在苴国路施工现场看到,炎炎烈日下,工人们正在忙碌的作业,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

    据施工方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高峰介绍,苴国路路面铺油工程于8月24日开工,全长2.3公里,机动车道宽20米,共需铺设沥青混凝土5万平方米。工人们将采取24小时昼夜轮班施工,全部工程预计8月29日完工。届时,一条沥青混凝土道路将在节前与市民见面。改造后的沥青混凝土路面比以前的混凝土路面平整度好,可以有效减少灰尘、降低噪音,方便市民出行。

施工期间道路半幅封闭

    “路铺好后行人和车辆走在上面肯定会舒服得很多,而且看上去也美观,我们常年在这条路上开店做生意,现在可以少‘吃’些灰了。”在苴国路经营洁具的张老板告诉记者。

    “我是去年买的车,上下班都要走这条路,虽然铺油这几天我们出行有些不方便,但是铺起了就好了。”私家车主欧宇翔告诉记者。

    据介绍,南京路、兰州路路面改造工程已全面结束,苴国路改造铺设油面的作业也于8月24日展开。

    记者就苴国路施工期间的车辆通行会否受到影响采访了市交警直属二大队的昝警官。据介绍,苴国路在施工作业期间,将采取半幅封闭的形式,会给途经此路段的车辆行人带来不便,希望市民给予理解。昝警官表示,二大队已经增派了专人对苴国路进行管控,及时引导车辆通行,保持道路的安全畅通。昝警官同时提醒在施工改造期间前往东坝的驾驶员朋友注意,尽量选择经东干道和滨河北路绕行,以减轻苴国路的交通压力。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