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区组织召开国际小母牛项目社区工作培训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00630-161157 关 键 词 我区组织召开国际小母牛项目社区工作培训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0/6/30 16:11:57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我区组织召开国际小母牛项目社区工作培训会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黄羊养殖知识,提升为项目农户服务的技术水平。619日,由团区委、区畜牧局联合组织召开了为期4天的国际小母牛项目技术培训会。国际小母牛项目执行人、社区协调员、互助组组长、村防疫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山羊饲养、管理技术、常见药物使用、诊疗器械操作、种草技术、牧草收集、传染病的发生流行及预防措施等方面知识。

培训注重采用参与式体验式方法。白朝乡畜牧站站长任贵方对在走访培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分析,兴隆互助组组长白含毅对养羊的前景发表了意见,协调员宋友双从自己养羊经验中找出问题大家讨论,同时参训人员还实地考察养殖大户、集体购置药品。

此次培训采用项目管理参与式培训方式,内容丰富生动,参训人员对黄羊的疾病防控、常见病的诊断、牧草收集及存储等方面问题踊跃提问,主动交流,在融洽的氛围中学习了实用技术,赢得了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取得了实用效果。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