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困难问题会商会暨重大项目包装策划推进会 » 详情
李昱隆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困难问题会商会暨重大项目包装策划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3-1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3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困难问题会商会暨重大项目包装策划推进会,专题研究当前全区项目推进中的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全力以赴抓实抓深抓细项目投资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王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业、文化旅游、教育、卫健等行业领域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一季度全区项目策划包装情况汇报,并逐一针对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李昱隆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是暂时性的,随着全国疫情得到有效管控,各地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经济社会发展将迅速“回暖”。各地各部门既要清醒看到我区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静下心、沉下身予以解决,又要增强信心,主动作为化危机为机遇,进一步强化项目工作基础、补齐项目推进短板,高质量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李昱隆要求,要深化抓好项目投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全力以赴完成项目投资预期目标;要认真落实重点项目联动协调机制,实行项目“一月一会商、一月一调度”,对项目从策划、生成、前期、资金、过程监管、竣工实行前端到末端“全过程”管控,确保项目有序高效推进;要认真研究各行业领域国家政策和资金投向,敏锐捕捉和把握有关信息,加大与国家、省、市的沟通衔接力度,科学谋划储备一批带动力强、影响面广、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项目;要抓好重点项目开工,逐一研究分析拟开工建设项目所涉及的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逐项落实开工条件,确保尽早开工;要抓好在建项目建设,细化投资计划和建设形象进度,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力争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要大力推行“以情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加大沟通联系力度,全力推进招商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李昱隆强调,越是急难险重时刻,越是考验干部能力水平,越能看出党员干部的担当。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投资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定信心、正视问题,采取措施、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把项目投资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努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区领导李方甫、李映文、杜剑、李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