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凤朝副省长率队检查国庆要素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王凤朝副省长率队检查国庆要素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30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30日,王凤朝副省长率队检查国庆电力、油气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王凤朝先后深入成都航天通信设备公司、中石油成都输气站、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调度中心、国网西南分部调度中心等单位和企业,检查电力、油气保障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他指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国人民共祝愿同欢庆的一件喜事。国庆节期间全省电力、油气等生产生活要素需求旺盛,生产保供任务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增强责任担当,紧盯重点环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大力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强督导调度,完善应急预案,统筹做好要素保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要素保障形势稳定。

王凤朝强调,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地方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措施、狠抓落实,持续推进科技兴安,大力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省政府副秘书长代永波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