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省举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 详情
我省举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6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5日,由省政府残工委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主题活动在成都举行。活动上进行了“不等不靠脱贫奔康”我省残疾人自强风采展示,展示不同地区、不同残疾类型、从事不同行业残疾人的自强风采。

为帮助残疾人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当天,省残联与相关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帮助更多农村残疾人、吸纳残疾人就业的专业合作社、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的产品上线网络公益平台。现场,38家专合社、企业等入驻网络公益平台。

活动上,残疾人创业者、残疾人大学生、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后上岗就业的残疾人自强代表和集中安置残疾人的机构代表现身说法,展现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多家扶残助残机构代表发出倡议,号召更多社会组织和企业为残疾人开发适合岗位,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就业创业服务,引导更多社会资源倾向残疾人,营造全社会助残扶残浓厚氛围。

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省残联主席王一宏出席活动。(记者 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