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开创新时代四川政法事业新局面 » 详情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开创新时代四川政法事业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2日,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成都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作开班动员和辅导报告。

邓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领导政法工作谋新局开新篇的伟大实践中,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政法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具有强大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实践变革力,是引领新时代四川政法事业发展的思想旗帜和行动指南。全省政法系统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以推动理念创新、体系完善、能力提升,将新时代四川政法事业提升到新的水平。

邓勇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科学的政法工作理念,努力提升政法工作水平。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形势,保持高度政治警觉和深度忧患意识,切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战略主动仗。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规律特点,全面提升四川政法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始终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四川政法铁军,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此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联合举办,是2019年省干部教育培训重点项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叶寒冰,省法院院长王树江,省检察院检察长冯键,以及省国安厅、省司法厅主要负责人将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记者 吴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