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兴平调研“一村一幼”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工作 » 详情
杨兴平调研“一村一幼”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7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6日,杨兴平副省长赴乐山师范学院专题调研“一村一幼”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工作。

在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杨兴平走进教室,与学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杨兴平指出,“一村一幼”是教育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工作,普通话学习将为贫困地区特别是民族地区学龄儿童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静下心、安下身,认真学习,掌握更多知识技能,把学习所得运用到工作一线,切实提升保教质量,引领儿童健康成长,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贡献力量。

教育厅、乐山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