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宁在宜宾检查时强调: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规范 » 详情
王宁在宜宾检查时强调: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规范
发布时间: 2019-05-16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在宜宾市检查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时强调,要时刻将安全生产制度规范执行落实到位,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王宁一行先后来到川煤集团芙蓉公司杉木树煤矿、翠屏区李庄镇码头、江安县夕佳山镇消防队以及兴文县石海镇石林村燕子岩地质灾害点,实地检查煤矿安全生产、汛期渡船安全、古建筑防火以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王宁指出,各煤矿企业对存在的安全问题务必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国有煤矿要带头做好表率,坚决消除煤矿生产安全隐患;在生产中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按要求配齐安全装备,定期开展安全技能培训,确保每个工作人员都能将安全规范牢记于心并执行到位。

王宁强调,要结合不同场所的消防特点,因地制宜配置管用实用的灭火器材,有针对性的加强灭火和救援演练,加强消防宣传和消防知识普及;要严格落实水上交通安全制度规定,加强汛期巡查检查,严防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理念,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和监测,落实主动避让、提前避让、预防避让要求,提高群众防灾避险意识和互救自救能力。(记者 黄大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