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宁在泸州调研时强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推动高质量发展 » 详情
王宁在泸州调研时强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2-06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4日到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一行深入泸州老窖罗汉酿酒基地、纳溪区智慧纳溪指挥部、泸州云溪数字经济产业园,调研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数字经济发展等情况。

在泸州老窖罗汉酿酒基地,王宁认真了解该厂技改工程和生产废水处理工艺,并实地查看了周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对泸州市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统筹谋划,综合施策,实现了整改销号,同时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做法和实际成效,王宁表示肯定。王宁要求泸州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上游责任,巩固提升整改治理效果,持续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切实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随后,王宁详细了解了纳溪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以及泸州云溪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情况。王宁指出,泸州市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应用,提升城市管理、政务服务和应急响应能力,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做了很多有益探索,成效值得肯定。省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帮助,总结推广经验,积极支持泸州创建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区。入园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加强技术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胡容 记者 魏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