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川商扶贫公益音乐会唱响爱心之歌 » 详情
川商扶贫公益音乐会唱响爱心之歌
发布时间: 2019-06-26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5日20时,“国宝之夜——川商扶贫公益音乐会”在成都拉开帷幕,吸引上千名企业家以爱心和音乐的名义集结。

川商扶贫公益音乐会是“2019川商发展大会”整体活动的组成部分,由国宝人寿联合川商总会、四川省异地商会联合会承办。

音乐会分为历史的长路、天府的气象、故乡的情怀3个篇章,以舞台艺术的手法,遥望从历史深处走出来的“川商”,展现他们奋勇开拓的精神;畅想新时代中国梦伟大愿景,展现治蜀兴川的四川力量;以大爱为题,乘着音乐的翅膀,宣传推介川商的扶贫公益行动。

在四川省教育基金会的支持下,活动前期川商总会和四川省异地商会联合会联合发起倡议,呼吁会员企业进行扶贫公益捐赠。同时,在音乐会现场接受嘉宾二维码扫码捐赠,善款将全部用于甘孜州德格县,凉山州金阳县、美姑县等深度贫困地区部分学校购置学生辅导书籍、学习用品和学生营养餐以及为缺衣学生购置衣物等,支持教育扶贫。

副省长杨兴平、王一宏,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音乐会。(记者 李欣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