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会见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维勤一行 » 详情
刘襄渝会见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维勤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6-2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李霞)6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刘襄渝会见了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维勤一行。双方围绕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就进一步推动合作、实现企地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刘襄渝首先对张维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油天然气广元有限公司在利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他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协助企业解决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支持企业在利州不断发展壮大。最后,刘襄渝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确保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并能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从而更大化实现政企双赢。

张维勤表示,非常感谢利州区一直以来对华油天然气广元有限公司的支持,公司将不断提升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企业高效运行,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将加快推进已签约项目落地,实现互惠互利。

区领导向坤道、杜剑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