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动员大会暨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工作推进会、增彩添香暨“十大最美”系列表扬大会召开 » 详情
利州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动员大会暨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工作推进会、增彩添香暨“十大最美”系列表扬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07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5日,利州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动员大会暨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工作推进会、增彩添香暨“十大最美”系列表扬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和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工作,总结了2018年增彩添香工作,并安排部署2019年增彩添香工作任务;会议还对增彩添香“十大最美”获奖单位代表及个人进行表彰授牌。

会上,区旅游局、妇联、东坝街道、万达中学、白朝乡月坝村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和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增彩添香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文辉指出,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中国最干净城市建设等各项决策部署,抓项目、创品牌、促融合,全区生态康养旅游业加快发展,项目投资取得新突破,品牌建设有声有色,发展质效不断提升,生态康养活动丰富多彩。2018年,利州区全年实施了59个康养旅游项目,完成投资30亿元,较2017年增长80%,利州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唐文辉强调,抓好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核心区建设和增彩添香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的根本要求,是推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抢抓机遇,进一步增强做好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和核心区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唐文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扎实抓好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核心区建设和增彩添香工作。一要聚力聚焦“四大重点”,抓好核心区建设。狠抓项目建设、提升基础条件,强化行业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加强品牌营销、扩大旅游知名度,不断提升业态、丰富旅游产品。二要强化“三个把握”,扎实抓好天府旅游名县创建。要把握好创建目标、创建标准和创建重点。尤其是要抓好项目建设、完善产业体系,抓好氛围营造、提升宣传力度,突出文化特色、打造游览亮点。三要强力推进增彩添香“六进”工作。在全区深入开展增彩添香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厂区、进村庄、进农家“六进”活动,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唐文辉最后强调,加快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重任在肩,大家务必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查问责,压实责任、凝心聚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和核心区建设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超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兴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郑娟,区委常委、副区长花圣卓、燕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广平,副区长何开莉,区政协副主席范雪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