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级储备肉保供 5000吨冻肉投放市场 » 详情
省级储备肉保供 5000吨冻肉投放市场
发布时间: 2020-01-17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记者1月16日从商务厅获悉,日前商务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农业农村厅等部门,于1月9日至2月20日启动近年来首轮省级储备肉投放。

此轮计划投放省级储备冷冻猪肉4500吨、冷冻羊肉500吨,重点投放省内大中专(含高职、中职)院校、医院、社会福利机构等单位,保障重点人群的肉类消费需求。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既是传统消费旺季,也是生活必需品市场的保障重点,我省通过促进产销衔接、投放政府储备等方式加大肉类市场供应,保障全省肉类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除省级储备肉投放外,自贡、绵阳、内江、宜宾、达州等地已启动市级储备肉投放,成都、广元、眉山、巴中等地的企业中标中央储备肉,也将陆续投放到四川市场。下一步,商务厅将继续加强市场监测,密切关注肉类市场供求变化,视情况加大投放力度,同时增加牛羊兔、鸡鸭鱼等替代商品供应,保障肉类市场供应。(记者 罗之飏 李欣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