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尹力会见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 » 详情
尹力会见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
发布时间: 2019-03-23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四川成都会见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一行。

尹力欢迎德斯卡亚一行访川。他说,在中西关系良好发展的大背景下,四川与西班牙地方交流日益频繁,中欧班列的稳定开行和国际航班的开设更拉近了彼此交往的距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经贸、文化、旅游、教育、体育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更多互利共赢项目落地,增进人民交往和友谊。

德斯卡亚说,西班牙与四川在众多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共同为企业合作和民众交流牵线搭桥,推动经贸、人文、旅游、足球、音乐等领域的合作潜力更多更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记者 胡彦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